熹洋洋洋洋洋

当我决定的时候


2015年1月9日 13:18阅读 77删除

当我决定的时候

我想过这结局

我知道若我回首

你就在身后

可曾经

仅仅就是曾经

当我在挣扎的时候

我知道那才是我的未来

从今往后

一切随我

孤独 惶恐 自由自在

我们不曾牵手

只是相识 相知

甚至打招呼的方式

太过默契

不平常的开场白

还有你的宽容与支持

可我是残忍的是吗?

我只是不想让你等

一直让你等待

才是残忍

只是当我清醒之后

才能懂得

倘若失去这份守护

往后种种

需我一人沉默

当我决定好了一切

这便是结局


下一篇

© 熹洋洋洋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